close

 

嘿~這是阿吉媽編編不知用了幾瓶的第幾瓶了喔根本淨白透徹~潤膚修護~調理代謝~

 

韓版的 SK II【WELCOS BIO修護淨白生物發酵精華液 150ml】

   

★ 品牌代言人:韓星徐賢真

 

★ 優惠價 $700(絕對物超所值的優~CP值超高)

 

 

6.jpg

 

 

這是編編我超級喜歡的力推款~~bling~bling的..淨白透徹的..跩跩惹我愛喔~

 


最近朋友總是問我:你做了什麼?用了什麼?為什麼整個肌膚變的如此淨白透徹?~~

 

 

1.jpg  
 

 

 

2.jpg  

 


 
哈,我超愛用的【BIO生物發效精華液】應該算是功不可沒ㄋㄟ,不是我在說的喔,

 

我用的超有心得的,效果很好!

 

其實小編在幾年前有用過某大牌的青春露,價錢上的差異真得很大,用了兩瓶後我就放棄了,

 

對於我們這種領薪階級的上班族來說(當初小編還是位小資女,現在是小資媽啦??)確實是個不小的負擔,

 

聽說那款目前價錢比前幾年又更高了~"~,但是,自從我接觸Welcos之後,BIO青春露也算是我的入門款,

 

用了應該有5瓶了吧,根本豪邁大氣的倒倒倒,沒在怕的喔,三不五時還兼濕敷,可加強並做急救護理,

 

對於加強保濕、改善肌膚黯沉,調理肌膚紋路(皺紋)有很大的顯著效果。是一瓶集淨白、保濕、抗皺、

 

緊緻、代謝角質等多重功效的精華導入水,內涵91.7%的BIO生物精華.....可當化妝水使用,但小編

 

發現以自用化妝水當前導後,再使用BIO效果更好,不妨試試唷~

 

 

★產品使用步驟分享:

 

清潔臉部 → 化妝水 →  BIO精華液  →  乳液  →  保濕霜

 

 

★產品功效:

 

1. 覆膜酵母菌(Galactomyces)發酵液重新找回肌膚週期。

 

 聽過Pitera吧?就是富含覆膜酵母菌(Saccharomycopsis ferment filtrate, Galactomyces

 

    ferment filtrate),覆膜酵母菌發酵產物濾液抑制自由基、改善膚質,為製作清酒的酵母菌代謝物,

 

    取自Saccharomycopsis酵母發酵後之過濾液。十分複雜而非單一成份,組成物質包含胺基酸、維他命、

 

    礦物元素及醣類黏液質。

 


2. 具淨白、保濕、抗皺、緊緻、代謝角質等多重效能潤膚水型精華。

 


3. 保護因外部環境與生活壓力造成乾燥且暗沉的肌膚,同時改善肌膚紋路與膚色,使肌膚滑嫩、透明、

 

    健康。

 

 

4.jpg  

 

 

 

3.jpg  

 

5.jpg  

 

1_副本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 阿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