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...決定....讓他們....成為好朋友!!

深秋入冬了,粉絲水水們有沒有將裝著美美衣服的衣櫃換個季呀??除了服裝,保養品也需要換季囉~~

看!阿吉媽的化妝櫃(有點亂,因為要入鏡,所以稍稍整理了一下),它也悄悄換季囉,上面那排綠油油的感覺真舒服~~還有還有,我剛入手的葡鵝塔系列怎麼那麼好用啦...那個蘆薈精華素也真是給它個好優質,質地輕盈,深入保濕,肌膚好吸收,皮膚亮澤度提升好幾個等級耶,並且味道超舒服的這整系列,滿分滿分,太滿意了,CP值如此高的產品,讓阿編更加有信心推廣給各位了啦!!

化妝台.jpg  

精華素好用.jpg  

喔喔,是不是對我開頭下的註解很好奇呢?沒錯,我決定讓我的BIO生物菁華液跟葡鵝塔蘆薈化妝水成為好朋友!

入冬了,肌膚狀況真的騙不了人呢!之前夏天,BIO生物精華液可以一枝獨秀的獨撐前半場, 阿吉媽根本很懶得用其他化妝水當前導,現在可不行了,很"九怪"的阿吉媽的皮膚,很難能適應乾燥的天氣變化,改用葡鵝塔化妝水當前導後,感覺對後續的保養 程序效果更加分了,之前說要先割捨掉BIO,改體驗其他的化妝水,才能與粉絲水水們分享更多元產品,但,現在可不行這麼做了,畢竟要找到適合自己保養的產 品不容易阿,所以我決定堅持下去,繼續給他保濕+淨白下去~~

 

好朋友.jpg  



阿吉媽現在的保養程序 :葡鵝塔蘆薈化妝水→BIO生物發效精華液→葡鵝塔蘆薈精華素→葡鵝塔蘆薈乳液→等稍稍吸收後,再上一道令我也割捨不掉,愛不釋手的九朵雲~~

每人肌膚狀況及使用保養品習慣不同,以上程序僅供參考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 阿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